| 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| 租屋就找 明日黃金屋 |
[問題]風車 |
| 房東:小雨 發表時間:2010-05-26 |
請問各位大大齁 小弟我風車可以續圈了 腳也有壓... 速度也可以了... 但是我不知道手要怎嚜放 才不會變正ice的手勢 我現在適用正ice轉 我想用壓彈...請問大大門壓彈怎嚜練?? 卸卸大大們.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B-boyRed 發表時間:2010-05-28 |
壓彈很簡單阿 腳要網裡面壓 續圈時 要用到肩膀 |
| 2 樓住戶:瑋大z 發表時間:2010-05-28 |
有點難說明 你放影片上來吧= =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